林扆

码字了吗?码了但不多

我错了,下次不敢了,但是眼睛它不听我的!

   欢迎来到平安京学院。
    那么,开始上课吧!(其实就是上课睡觉被老师抓住的现场(ಡ艸ಡ))无脑流,开心最重要。

   

   数学

   “××同学近视这么严重的话,就要去换一副眼镜哦。”一道含笑的声音自身旁传来。

    //疯狂摇头,满血复活!//

    //乖巧.jpg.//

    弈看也不看你那因为睡觉而压出来的红印,他将一张独家试卷放在你桌上:“看来你知识掌握的很好了,那就写卷子复习吧。”

    “呀,忘了跟你说了,”弈的手上不知何时多出一沓试卷:“做不出来,加试卷……做得出来呢,”

     他把那试卷全部拍在你面前:“反正也临近期末了,多做题复习吧。”试卷所带起的风不但没有吹醒你,恰恰相反,你觉得,大概,离死不远了。

    -《独家试卷啊,……但是……谢谢您!我不需要啊啊啊??(ノಥ益ಥ)》

   

     语文

     你看着书翁冷漠的在书上写写画画,说实话你估摸着今天会凉在这。所以到底为什么老师都喜欢点睡着的学生来回答问题??//公开处刑?//

     “古文造个句就好了……”你的小可爱同桌顶着书翁的神之凝视艰难的提供了这一消息,你感激的点头,瞬间有了想法:“睡之熟而打扰者,不德………??”你忐忑的盯着书翁,真特么想掐死自己!为什么什么都敢说啊??

     书翁都被你气笑了,他示意你坐下:“既然都不德了,加作业也不过分了。回去用古文写一篇400字的古文检讨给我。”

     -《??害??这都什么年代了?》

       《汝心之固,固不可彻!!!》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物理

     “咚!”巨大的蒲公英狠狠的砸在你的jio边,萤草站在讲台上有些不好意思:“××同学,你没事吧?”你还能有什么睡意,迷糊的脸上瞬间带笑: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…”萤草的笑容愈发让你不安,她走到你身边将蒲公英拿起来:“来画一下你的受力分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//危//

       -《嗷!!老师您下手轻点!》

     化学

     你听着从头顶传来的爆炸声,脑子也似随着那声音炸开了。这时你的意识才一点点的回笼。

     化学课,嗯,继续………??

     “老,老师?”你哆哆嗦嗦地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 “啊嘞?竟然是××吗?”烟烟罗拿着硫酸的右手一顿,她笑眯眯地继续往你头顶上的烧杯倒硫酸:“抱歉抱歉~我还以为是哪个长毛的小桌子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//瑟瑟发抖.jpg.//

       “别乱动哦,老师手上的可是浓硫酸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-《不不不不,不动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老师您别手抖!》

      地理

      山风老师会给你们讲一些关于森林中的趣事,有这种老师其实你也是不想睡的。

      要怨,就怨您在第一节课吧!

      睡得正香的你感到一阵巨大的风快把你吹风了。完全清醒后你发现你在热气球上被微风吹拂。

      “那么××同学,有感受到是什么风向吗?”山风的声音在此刻听来,十分核善。

      -《我,我觉得不管是什么风向它都可以搞死我》

        《打个商量,我说龙卷风您换个人?(T ^ T)》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生物

     “看来这些知识有点无聊了。”百目鬼将课本拍在讲台上,她也不看你,慢里斯条地掏出一把手术刀:“不如来学点新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依旧没有反应过来的你眯着眼疯狂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没有同学敢提醒你,百目鬼说的新东西是-解剖。

      “咦?有同学愿意啊……那就上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上一刻还困到晕厥的你这一刻头皮发麻。

       -《先说好,别对头发下手???》

         《头可断血可流,不能没头发!》

     政治

     晴明很健谈,精通政治,但所有的学生都看得出来这个老师真的一点都不喜欢政治。
     也正是因为这点,你在政治课上睡着的频率巨高。
     “昨晚是去偷鸡了,还是摸狗了?”晴明手中的课本轻轻地敲在你头上,然后你的视线里就出现了一杯咖啡。完全不会对你们发脾气的老师,谁不喜欢呢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你心怀感激地喝了一口咖啡,能有这么温柔……个pi!!“咳咳咳咳咳!”被芥末呛到说不出话的你不仅清醒,还想打那边那个一直在笑的晴明。

      -《冷静少女!你打不过的!你只是一个宅女啊!(摇)》

   

    历史

    每天都在吹源氏历史的源赖光今天也不允许上课有不认真听课的人。所以你为了在课上睡觉已经基本把知识点都背熟了。

    毕竟源赖光不教弱者,只追求强者。

    “学科知识记熟了,体育也不能落下。”源赖光已把您扔出教室并提前跟体育老师打好招呼要多多光照你。

    “肯定是太虚了才会睡的这么频繁,多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。”

    -《?老师你可以多教我一点课外知识的!》

       《我可以!》


    感觉上个课要了命。别问为什么总是上课睡觉,难道老师讲课不催眠吗?!🌝

    我觉得学生党会有这种感觉,三十分钟,我一闭眼,一睁眼,十分钟没了。我就闭了三次眼,半节晚修就过去了。……然而我只写了三道物理选择题。真.俯仰之间,已为陈迹。

   当然我还没勇到在课上睡过去。

   最多半昏迷态听课。//这也没好到哪去啊喂!//

    And do you want to read something about PE class?

   体育(切刀)

    下午两点的阳光很是晃眼睛,眼一闭,就不想睁开了。

     那么有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睡呢。有!

     看神仙老师打架!

     先不说为什么两个体育老师切磋源赖光一个历史老师要参加,重点是两体育老师打不过一个历史老师。??这可真是世纪大疑点了。

     而且最近鬼切老师还脱水缩合了。整一个小正太,天天跟在妖刀姬的身后,还美名其曰“我要尽早恢复实力”。

     偏偏刀姐也很喜欢可爱的小东西,你前几天还不甘心的问过她:“为什么相对于小猫小狗,你更喜欢小鬼切啊?”妖刀姬看向自己的手掌,突然绽放出一个笑容:“可能是我不用害怕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而去伤到他,况且,小鬼切很可爱。”妖刀的笑颜像冰山的雪莲,华丽又不失清冷。

     你偷偷的瞄像一旁的鬼切-红成个柿子。

     “××,去多跑两圈。”鬼切走出来拉住妖刀的手冷漠的对你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好的老师,还有,您是生病了吗,脸很红耶?”

       -《跑步?我去睡觉🌝》

         《一物降一物,我才不跑步!》

   

      酣眠固不可少,小睡也别有风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-朱自清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