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扆

码字了吗?码了但不多

你爹无论到哪里都还是你爹:

      我要开始玩梗了老哥们!

      私设如山,不ooc是不可能的!

      图一份沙雕快乐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我是萤草,我现在很慌。在我苦苦追寻变强的道路上,出了一点小差错,我现在,貌似,被秃头阿爸送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地方………

—摘抄至萤草档案一

       萤草在第n次抡暴不知名的小虫子后表情都有些扭曲了,这些虫子总是要攻击她,又弱又无知—像极了被胧车捶暴的大鱼丸(?喂!)不过,萤草看着手腕上的一串极品狰心情好了一些,想必秃头阿爸要自闭了。

       据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爸声称闹鬼了,第二天一早切哥不仅被暴打了而且,连阿爸肝了许久的安放在切哥身上的御魂都不翼而飞。

       //号外号外!平安京闹鬼了!!一代天才阴阳师竟被吓得掉发,这究竟是……//

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”萤草皱了皱眉,这里的味道她不喜欢,作为一棵小草她应该亲近大自然才对!空气中混杂的腐肉味让萤草回想起当年的大战。大妖的力量震撼到了还是一棵小草的她,所以从那时起她便下定决心要成为一个强者!(这不是您见死不救的理由啊爹!)

     用妖力将身上的血迹清干净,不出意外的话,前面是一场血战吧。

     一个黑影从萤草面前飞速划过。

     萤草:????

     “砰!”那个黑影又被扔了回来,这下萤草看清了,是一个狼人。不远处的笑声与弑君者绝望的眼神形成鲜明的对比,看着弑君者像个球一样被踹来踹去,萤草不忍心的别开眼,对不起她错了,对面那几个才是狼人!

    “Dr,对面那个拿着蒲公英的少女是整合运动的新干员吗?”嘉维尔站在高台上眺望着萤草,如果真的是,那她们罗德岛的信息也太堵塞了吧。

    兜帽精,咳,博士表示不知:“应该不是,不然刚刚她应该出手就下弑君者了。”萤草再次陷入沉思,她都听到了,还有刚刚那个人的声音也太耳熟了吧?不过现在也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,她晃了晃手中的蒲公英看着面前拿着大刀的撒卡兹,面无表情的捶了下去。

    她可不想横尸野外,怎么样也得跟白狼大人死一起吧?

    //今天的罗德岛很开心的在后方吃瓜呢//

    嘉维尔看着没有漏下一个怪的萤草颇有些不爽:“啊,我也想敲打敲打他们呢。”

    //不是,这货是挡∞吗?//

     弑君者趁众人走神之际快速的逃离五人帮,可能是过于慌张,在快要成功出逃时,她的匕首划到了萤草。萤草那蒲公英也随即砸了下来,看着已经陷入地面的弑君者,她默默地将手腕上亮起的御魂藏好,这锅她萤草可不背!

    “……”嘉维尔在心中悄悄的赞同了一下,很好,这很符合她的暴力美学。博士摸了摸自己拔凉拔凉的脑壳,这么强大的干员他一定不能错过了—重点是这个干员好像是满潜且满级,收下来他还能省几根头发呢,何乐而不为嘞。

   “请问,”博士看着吓了一跳的萤草不由得放低了声音:“你叫什么,有意愿来罗德岛吗?”“被吓了一跳”的萤草表示她只是刚刚手一抖差点把蒲公英砸到这兜帽精脸上而已。她思索了一番,反正在这也暂时找不到回平安京的方法,萤草点点头:“那么,请多指教。我叫萤草。”

   “………”全体干员都沉默了,包括嘉维尔,崖心凑上去仔细的看着萤草:“那个,你再说几句?”萤草觉得这些人智商可能是不太行,她默默地后退几步:“有什么问题吗?……”但是,还是留个好印象给她们吧—至少不要像平安京那群小崽子一样看见她就没影了。

    崖心连忙将嘉维尔推到萤草前面:“说话,嘉维尔你说话!”嘉维尔掂了掂手中的法杖,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个十分危险的想法,她把萤草身上的刀伤治好:“请多指教,我是嘉维尔。 ”

   好的,这下轮到萤草不淡定了,一模一样的声音?她也就在平安京听到奴良陆生和茨木童子怀疑妖生,现在……

  “我的盟友,还不准备出发吗?”

   “  骚叉?????”萤草看向博士身后的人,发出了灵魂质疑。

    //总在另一个地方听见熟悉的声音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!//







   一时脑洞的产物,后续会有,但是什么时候我就不知了,(・∀・)求评论?我觉得我好辣鸡啊,都没人在看的赶脚。玩梗可好了,一起来啊老哥们_(:D)∠)_

  

 




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