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扆

码字了吗?码了但不多

     巫女刀还有斯卡蒂,无脑流。


    “哗哗哗……”雨滴轻轻地拍打着那把泛着寒光的刀上。在碰上刀和少女的那一刻便蒸发成了水汽消散开。妖刀姬跪坐在地上,似是完全察觉不到这一场奇怪的雨。

     她仅仅是一遍遍地擦拭那把太刀,却在一瞬间停下了动作。纤细的手指所停放处印出了一双紫红色的眼睛-像海面上的夕阳,波光粼粼。

    但那眸中的孤独,真的很熟悉啊。

    她们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斯卡蒂垂眸看着地上的少女,一滴雨水落在她的睫毛上,她抬头看向充满雾霾的天空,天空之下是一片狼藉的战场,细看远方或许还有蔚蓝的海洋。

    她们都沉得住气,谁都不会先拔刀。

    又或许只是觉得太过于相似而不愿拔刀?

    妖刀姬抬头看向对面的少女,少女背后的荒凉和她身后华丽的建筑形成一副诡异的画面,诡异却又和谐。在她抬头的那一刻,斯卡蒂似是心有灵犀的低下头,血红与紫红。

    仅仅一眼,她们就读懂了对方,相像又不相同。

    雨还在下着,一边它激起了如潮涌般的深蓝色妖力,妖力中还有在游动的虎鲸-那一定是深海中的风景。而另一边则完全消散,连触碰到她的机会都没有。淡淡的樱花粉萦绕在少女周边,是巫女小姐啊。

   “嘀嗒……”

    “锵!”

    周围的雨滴被这两股强悍的力量震开,从远处看去像是冰与火在共舞。

    她们并不关心对方是谁,从何来,她们仅是依靠本能行动,应该除掉对方。

   “呀嘞呀嘞?又到了梦之间隙吗?”

   “大人请跟我来,千万不要走丢了哦~”

    “斯卡蒂?怎么了,做噩梦了吗?”博士停下笔看向捂住脑袋从沙发上做起来的斯卡蒂,斯卡蒂摇摇头睁开了眼睛:“没事。现在有什么任务吗博士?”

     “妖刀?还好吗?需要萤草为你看看吗?”晴明有些担忧的问道,妖刀姬轻轻的皱了皱眉,她拍了几下自己的脸:“不用了,谢谢您的好意。抱歉让您担心了。”

    在一旁关注了她许久的蝴蝶精悄悄的缩回室内,长叹一声:“啊呀啊呀……”幸好及时带回来了,那么脆弱的地方可禁不起那番折腾啊。
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害,我尽力了。不知道你们看懂了没,我真的觉得妖刀和斯卡蒂很像,巨喜欢她们。就是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出那种感觉,害,我太难了。

     上面写的要“除掉对方”是本能的反应吧。毕竟两人都挺强的,要是到了对方的世界可能会造成不好的影响, ,,,吧?(个人瞎猜)

     嘤,为什么我不会画画啊,我真的好想画这两个小姐姐!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8)